跳到主要內容

【逋你果腹】第十一撲:真相

←回逋你果腹目錄頁
第十撲
Bu果與馬(ㄙㄨㄟˋ)芨(ㄉㄠˋ)的關係圖(目前)(???)

「逋……迪……你們原來——!」

「不!我們沒有——啊啊啊該死的你給我放開!」

在果子的爆炸性發言後不久,馬芨的注意力便移到兩人的姿勢上,使得逋迪終於再度意識到這個姿勢有多尷尬,面紅耳赤地想掙脫,卻未果。

「我覺得這樣講話,事情會好了解很多,所謂圖文並茂嘛。對吧,小芨。」

「……嗯,很好了解。」

「你們一搭一唱個——鬼、啦!」逋迪臉紅得彷彿可以滴出紅墨水,然後——

給了果子一個頭鎚。





「對不起讓你擔心啦!這種事畢竟不好跟你說啊!」

「對啊,因為是『朋友』嘛。」

「我警告你不要再拿那個關鍵詞虧我了喔!」

校園角落的涼亭裡,三人圍著圓桌而坐,果子用馬芨事先準備的冰袋冰敷被逋迪撞傷的下巴——身為果子的女友,有感於果子受傷的次數實在太多(不管是他自己發呆撞的,或是被打的),所以常會攜帶;馬芨雙手合十,拼命向逋迪賠不是;逋迪則腦羞斥責某個受傷還在說風涼話的人。

「所以,妳從一開始跟他就只是……『那種關係』?」

「通俗的講法叫炮友。」

「「你不要說話啦!」」逋迪和馬芨異口同聲。

喊完,逋迪和果子不約而同望向應該也是當事人的馬芨。

「其、其實是沒錯啦……但不要講出來嘛!」馬芨雙手擋住滿臉通紅的臉。「因為果子人很溫柔……我也……有點興趣……」說著說著,她的臉又更紅了。

逋迪張著嘴,說不出話,沒想到會聽見這種告白,完全顛覆了他對馬芨的印象。

「其實不用想得太複雜,就是你情我願嘛!」果子看著瞠目結舌的逋迪,笑著說。「而且我們也對外宣稱在交往,所以不用擔心馬芨的名聲受損。」

逋迪本來想說「一定是你帶壞馬芨的!」,但想想,這樣好像就跟不願承認自己小孩學壞的父母一樣,便作罷了。

「所以你想說,那則貼文也是這種狀況?」

「因為本來就只是那種關係,對方想演變成心靈上的關係,就有違我的意思了。」果子帶著人畜無害的笑容繼續說。「本來,如果對方願意繼續和我有身體接觸的話,我是無所謂。但只有對方單方面付出情感的話,對她也太失禮了;而她遲早也會對這樣的關係產生不滿,那不如早點分開好了。」

「但對方不願意?」

「是啊。」果子垂下眼簾,逋迪有些讀不出他的神情。「但她不願意,我在周旋的這段期間身體卻很空虛啊……所以……」

「這樣還是你不對啊!」逋迪大喊,馬芨也在旁邊默默點頭。

「說到底,你的交往經歷本身就很怪啦!哪有像你這種交法的!」

「嗯……『交法』,這雙關不錯……」

「不要開黃腔!」

逋迪握緊拳頭,要不是馬芨站位在兩人之間,一定會阻攔,他早就敲下去了。

果子看到逋迪的模樣,卻只是莞爾一笑。

「會這樣交,不就是因為從來沒有遇到你嗎?」

「蛤?」

果子將冰袋放到一旁,走到逋迪旁邊。

果子俯視而下的視線莫名讓逋迪感到有些壓迫,但果子隨即蹲下與他平視。

果子在看他。

至少這一刻,逋迪注意到,果子的眼神並沒有渙散,而是定睛看著他。

「我說過,我以前交的都是女朋友。我剛也說過,你是我喜歡的人。」

果子撫過逋迪的側髮,停留在他的臉頰上。

「我想跟你建立不一樣的關係,你願意嗎?」
〈待續〉
第十二撲

*與逋果吃吃玩玩合作企劃*

歌詞取自 江美琪〈他一定很愛你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兔兔管教守則5:兔兔喜歡咬籠子的欄杆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Chewing the Cage Bars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咬籠子、咬欄杆、紓解壓力、排除緊張情緒、兔子沮喪 ※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如果你家兔子和果果一樣會咬籠子的欄杆,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本文會告訴你為什麼兔子會咬欄杆,也會告訴你阻止他的方式。

兔兔現在感覺如何?從動作分辨兔子的心情

C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圖片來源: The Rabbit House 、 Highcroft Exotic Vets 、 Bunny Science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圖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※ 12/04 更新賣萌版,以及「開心」、「憂慮」、「不開心」三種概括狀態 在進入正文之前,先來個簡略賣萌版: Alex Nakamuar 繪製的兔兔科學——由馬斯、亞砂、西恩領銜主演: 咚地一聲直接倒下 雖然看起來好像永眠了,但他其實只是在睡覺。 跺腳 氣噗噗。

兔兔管教守則4:兔兔討厭被抱起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My Rabbit Hates Being Picked Up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不給抱、建立信任關係、抱抱、抱兔姿勢、外出籠排斥訓練 ※ 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若你家兔子跟阿 Bu 一樣不喜歡人家抱他,那請繼續讀下去。本文會告訴你如何找出兔子不給抱的原因,以及怎麼改善這個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