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逋你果腹】第十二撲:新的關係?

果:來嘛~到我碗裡啊(呆)

「你說想跟我建立不一樣的關係……」逋迪有些遲疑,難得沒有像平常一樣果斷,也沒有揮開果子撫過他側髮的手。「你……」

「不用急,慢慢說。」果子泛起寵溺的笑。

「你……該不會和所有人都這樣講吧?」逋迪黑著臉,好不容易說出心中的想法。

聞言,果子臉上笑容一瞬間有些掛不住,聲音忍不住帶點哀怨:「我都和你這麼坦白了,你就不能多相信我一點嗎?」

「這些,你的前女友們都知道吧?算什麼坦白!」逋迪這才揮開果子的手,然後雙手插腰,得意洋洋:「你用那些對付前女友的技巧對付我,是沒有用的!我才沒有她們這麼笨哈哈哈哈哈哈!」

「呃,我覺得我比較算是需求……嗯,需求一致,我也沒有笨到會只因為這番話動心啦!」快變成「前女友」的馬芨連忙刷刷自己的存在感,挽回一下名譽。

「你們……」果子覺得自己腦袋有點打結,組織不出句子——也有可能是大腦又習慣性進入發呆狀態了。

「何況你覺得你還有信用可言嗎!」逋迪豎起食指直指果子的鼻子。「你這曾經因為人家不跟你有身體接觸,還沒分乾淨就去找別人的男人!」

「我知道錯了嘛。當時年少不懂事,以為說清楚就沒事了……」

「年少個鬼啊!不是才一年前的事嗎!」逋迪繼續指著果子的鼻子罵。

「好啦、好啦!逋迪手放下,先聽聽果子怎麼說。」馬芨站到逋迪身邊,壓下他舉起的手,順便預防他又做出什麼要再次動用冰袋的事。

「嗯……小芨妳還是先回去吧!之後再和妳說結果。」

沒想到果子開口是叫自己回去,馬芨心情有些複雜,但還是收收東西,便在和兩人道別後離去。

「幹麻突然趕她走?」馬芨一走,逋迪頓時覺得底氣沒那麼足。這顯然是他以前沒有的狀況,但這時他還沒發現。

「因為怕你害羞啊。」果子說著,頭又順勢靠上了逋迪的肩膀。

「你……你幹麻?」

「為疼痛的下巴討的一點慰藉囉。」果子笑著,又將頭抬起來。「這次你也沒有把我推開呢。」

「啊?」

「連邀請你模擬戀人的那兩次,這已經是第四次你讓我和你有身體接觸了……雖然有點短啊。」

「……三次?你是說包含剛剛你強抱——呸,強行抱住我,這樣三次?」逋迪挑眉。「誰讓你了?我不是叫你放開嗎!」

「但你直到看到小芨,情急之下才給我頭搥啊。」果子一臉人畜無害的笑,說著讓逋迪無法接受的事情。「依你的個性,遇到不願意的事情,不是都會瞬間攻擊的嗎?就像我們初次見面那樣。」

——我只是一時腦袋空白——

「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你也是吧?看你當時也像是打完後才回神的。」

「這……」

「如果覺得不確信,要不要試試呢?」看著不知所措的逋迪,果子提議。

逋迪茫然看向果子,果子便接著說:「我現在先預告,我要吻你,要怎麼反應你可以先決定。」說完,便緩慢朝逋迪湊近。

「等、等等!你說可以先決定,但根本沒給我時間啊!」

「你只要憑直覺回答就好了。」果子沒有停下動作的意思,同時欣賞著逋迪慌張的表情。

逋迪臉蛋瞬間刷紅,慌張地看著果子的臉越來越近,最後——



用手擋住了果子的嘴。



逋迪一方面鬆了一口氣,另方面居然有著些許遺憾的心情。

果子則是笑得瞇起雙眼,接著逋迪便感覺到手掌傳來一陣溼潤又粗糙的觸感。

「多謝款待。」果子將頭抽離,舔了舔嘴唇,逋迪才意識到自己被舔了!

「你這傢伙——!什麼建立新的關係!你別想————!」

校園一角,逋迪的吼聲與果子開懷的笑聲迴盪著,和平的一天又過去了。

〈待續〉
第十三撲  

*與逋果吃吃玩玩合作企劃*

阿Bu: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身體接觸的啦(誤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兔兔管教守則5:兔兔喜歡咬籠子的欄杆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Chewing the Cage Bars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咬籠子、咬欄杆、紓解壓力、排除緊張情緒、兔子沮喪 ※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如果你家兔子和果果一樣會咬籠子的欄杆,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本文會告訴你為什麼兔子會咬欄杆,也會告訴你阻止他的方式。

兔兔現在感覺如何?從動作分辨兔子的心情

C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圖片來源: The Rabbit House 、 Highcroft Exotic Vets 、 Bunny Science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圖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※ 12/04 更新賣萌版,以及「開心」、「憂慮」、「不開心」三種概括狀態 在進入正文之前,先來個簡略賣萌版: Alex Nakamuar 繪製的兔兔科學——由馬斯、亞砂、西恩領銜主演: 咚地一聲直接倒下 雖然看起來好像永眠了,但他其實只是在睡覺。 跺腳 氣噗噗。

兔兔管教守則4:兔兔討厭被抱起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My Rabbit Hates Being Picked Up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不給抱、建立信任關係、抱抱、抱兔姿勢、外出籠排斥訓練 ※ 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若你家兔子跟阿 Bu 一樣不喜歡人家抱他,那請繼續讀下去。本文會告訴你如何找出兔子不給抱的原因,以及怎麼改善這個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