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逋你果腹】第八撲:溫度

←回逋你果腹目錄頁
第七撲
果果:(逼近)

晚上的公園裡,兩個人坐在涼亭裡,一人用手箝制住對方的臉,讓一時搞不清楚狀況的對方一時無法下意識掙脫他的吻。

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的逋迪腦袋呈現當機狀態,第一時間完全沒能做出反應;下一瞬間他開始下意識想掙脫,卻敵不過果子強而有力的手;於是等他找回自己的思考能力,他——

直接咬了下去。

逋迪咬得之狠,讓果子覺得自己彷彿被咬了一塊肉下來,不禁下意識用手一摸。確認之下,肉是沒少,就是嘴唇已經開始流血了。恍惚中,果子只覺得還好自己嘴邊無毛,不然怕是要通通被扯下來了。

「你這死變態!」逋迪抹掉嘴上的血,趕緊和果子拉開距離。

「嗯,男人都是死變態。」果子舔了舔嘴上的血,溫和一笑。

「……你是不是忘記我也是男的了?」

「啊。」

「還真的!」逋迪抓狂,很想過去揍果子一頓,但思及對方剛剛做過的事,還是決定不要靠近為妙。

「開玩笑的,我怎麼會忘記你的事呢?」果子笑著朝逋迪走了一步,換得對方後退的一步。

「就說不要用那種語氣跟我說話了。作為朋友不會這樣說話也不會接吻的好嗎!」逋迪瀕臨崩潰。「還有,不要靠近我。」

「咦,我以為好朋友就是可以百無禁忌……好朋友也不會忘記好朋友的事情啊,不對嗎?」果子一臉無辜。「如果女生主動親你,你卻是剛剛的反應,她一定會跟你絕交的,說不定還會聯合網友圍剿你。」

「少說那些似是而非的話!我也是會看對象的好嗎!如果喜歡的人親我我才不會——

「所以你討厭我嗎?」

果子突然的打斷讓逋迪愣了愣。

要說討厭,逋迪心中對果子似乎沒有那種情感。佔據比較多的是煩躁與不對盤,但要說他因此討厭果子,好像又太過了。

「不討——不要轉移焦點啦!不討厭也不代表喜歡好嗎!」

「嗯,所以不討厭是嗎?」果子淡定抓出重點。

「靠!那不是重點好嗎!」逋迪崩潰。「我要回家了啦!」

「記得去買你姊的飲料喔!」果子微笑揮手。

逋迪回頭比了個中指。

***

(嘴巴挺痛的,但感覺還不錯。)

果子提著從便利商店買的東西,幾乎藏不住愉悅的心情。

雖然和他平時的個性不符,但總覺得就算現在在人來人往的街上,他也能直接跳起舞來——他現在的心情就是這麼開心。

懷著愉悅的心情,他走進一間公寓,熟門熟路地走了203房。

看著門牌,他按下門鈴,不禁有些感慨。

(連來這裡都不會讓人如此高興啊……難道是因為對象是從未接觸的新類型?)

不久,門從內打開,圍著圍裙的馬芨從裡面探出頭。

「果果,歡迎~拜託你的東西都買了嗎?」

「都在這裡。」果子舉高提袋,然後遞給馬芨。

馬芨伸手要接,卻順勢被果子輕輕抓住手腕,拉往自己的方向,傾倒過去的馬芨便剛好在果子唇上落下了一個吻。

馬芨剛開始還有些驚訝地瞪圓了眼,但她沒有推開果子,只細細品茗這個吻。

相較於馬芨,果子品茗的卻是這個吻的溫度。

(只有這個時候,我才像是活著。)

果子不著痕跡地帶著馬芨往屋內移動了幾步,然後關上了門。
〈待續〉
第九撲     
*與逋果吃吃玩玩合作企劃*


阿Bu:果果你現實中也去找別兔試試看!
(果果:不是已經找過很多次了……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兔兔管教守則5:兔兔喜歡咬籠子的欄杆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Chewing the Cage Bars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咬籠子、咬欄杆、紓解壓力、排除緊張情緒、兔子沮喪 ※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如果你家兔子和果果一樣會咬籠子的欄杆,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!本文會告訴你為什麼兔子會咬欄杆,也會告訴你阻止他的方式。

兔兔現在感覺如何?從動作分辨兔子的心情

C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圖片來源: The Rabbit House 、 Highcroft Exotic Vets 、 Bunny Science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圖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※ 12/04 更新賣萌版,以及「開心」、「憂慮」、「不開心」三種概括狀態 在進入正文之前,先來個簡略賣萌版: Alex Nakamuar 繪製的兔兔科學——由馬斯、亞砂、西恩領銜主演: 咚地一聲直接倒下 雖然看起來好像永眠了,但他其實只是在睡覺。 跺腳 氣噗噗。

兔兔管教守則4:兔兔討厭被抱起怎麼辦?

C 妹的兔兔譯站 全集合目錄 來源: Rabbit Behaviour Problem: My Rabbit Hates Being Picked Up ※翻譯內容如要轉貼,請直接轉貼本篇網址;原文所有權利屬於原作者。 關鍵字:不給抱、建立信任關係、抱抱、抱兔姿勢、外出籠排斥訓練 ※ 圖片由原文的圖修改而成。 這是否聽起來很耳熟?若你家兔子跟阿 Bu 一樣不喜歡人家抱他,那請繼續讀下去。本文會告訴你如何找出兔子不給抱的原因,以及怎麼改善這個情況。